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蘭多布魯拍新片 時裝造型撞臉李㼈

2017/06/14 14:23 字級:
奧蘭多布魯拍新片 時裝造型撞臉李㼈

本土劇一哥李㼈,被眼尖網友發現,有張好萊塢明星臉。有人覺得他跟「暮光之城」男主角「羅伯派汀森」很像,最近也有人覺得,他撞臉英國男星「奧蘭多布魯」。他本人得知哈哈大笑,說像到的都是帥哥,當然開心。
 
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,難得以時裝造型拍電影在新片「全面封鎖」中,要跟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
聯手拯救生化恐攻危機,有趣的是奧蘭多布魯這張電影劇照,竟然撞臉台灣本土劇一哥李㼈還有網友用P圖,把李㼈的臉換成電影海報,竟毫無違和李㼈本人得知也大笑有趣還加碼透露,之前也被說神似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,其實東西方長得像的明星還真不少。
 
超殺女克羅伊神似台灣女星徐若瑄,另外港星徐錦江也跟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有張兄弟臉,徐錦江,曾在九品芝麻官當過丑角,跟雷神撞臉他自己也覺得有趣,這回換咱們本土一哥李㼈撞臉奧蘭多布魯,他也逗趣回應只要像到的都是帥哥就很開心。
 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