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艾瑪華森失散的雙胞胎?!美國嫩媽:我不知道她是誰

2017/06/14 12:45 字級:
艾瑪華森失散的雙胞胎?!美國嫩媽:我不知道她是誰
▲(圖/翻攝自Kari Lewis IG、網路)

J.K.羅琳創作的《哈利波特》,不管是小說或電影都風靡全球,粉絲對於神秘的魔法世界非常嚮往,而現在美國出現一位「妙麗」的分身,相似度超高,讓人驚呼,世界真神奇!

這位年輕的媽媽Kari Lewis住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(Indianapolis),已經有一個7歲的可愛女兒,但看起來依舊很年輕。據《Buzz Feed》採訪報導,Lewis有一次遇到兩個女孩,她們驚訝的說,Lewis長得和飾演《哈利波特》中「妙麗」的艾瑪華森一模一樣!

▼(圖/翻攝自Kari Lewis IG、網路)


Lewis表示,因為那時候《哈利波特》電影才推出第一集,因此她不知道這個故事,也根本不認識「妙麗」或「艾瑪華森」。回家之後,她上網搜尋,才一頭栽進《哈利波特》的奇幻世界,並愛上了「妙麗」這個角色。

她覺得非常神奇,因為不僅是長相,她和妙麗連個性都十分相似,都很聰明、跋扈、熱愛閱讀。接著她開始Cosplay「妙麗」,並在Instagram貼上一系列照片,引起網友熱烈迴響。

​▼(圖/Kari Lewis IG)
 

This was requested by @emmawatsonlookalikes. #emmawatsonlookalike #celebritydoppelganger #abitsimilar

Karielle(@kariellex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​▼(圖/Kari Lewis IG)
 

Ignore my nails, but here's another photo from the cosplay practice shoot I did the other day.

Karielle(@kariellex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知性的眼神,白皙的瓜子臉,Lewis彎起嘴角,穿上「霍格華茲」學生制服,拿起魔杖,簡直跟艾瑪華森就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!另一張照片,她穿起妙麗在《哈利波特》第7集中的服裝,紅色的帽T與牛仔外套,就像從電影海報走出來一樣,粉絲興奮回覆:「你就是妙麗吧?」

除了裝扮成像妙麗,Lewis也模仿艾瑪華森在最新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中純樸的穿著,激似的外表和裝扮,讓網友逗趣回覆:「你的野獸呢?」

​▼(圖/擷取自Kari Lewis 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哈利波特 艾瑪華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