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胖虎半月狂甩11kg「臉變尖了」減肥菜單15重點大公開

2017/06/14 11:26 字級:
網紅胖虎半月狂甩11kg「臉變尖了」減肥菜單15重點大公開
▲胖虎和老田鬧翻決裂,為此胖虎下定決心要減肥。(圖/翻攝自胖虎臉書)

哇嗚!瘦了瘦了!日前網路紅人胖虎(陳睿纁)和老田(田耕瑋)鬧翻決裂,為此胖虎下定決心要減肥。每天在臉書上記錄瘦身過程,只不過短短不到半個月時間,已經從原先的115公斤,瘦到如今的104公斤,引來大家好奇紛紛留言來發問,到底如何辦到?他昨日(13)也大方公開自身減肥的15項重點方法,文末也不忘信心喊話,「快瘦吧!」

▼胖虎和老田決裂後,下定決心要瘦身、改變自己。(圖/翻攝自胖虎Youtube)



胖虎過去曾試過各種減肥方式,還開刀做切胃手術,然而最後還是沒有起色,這次因為和好友老田鬧翻備受打擊,下定決心要帥過對方,展開一連串瘦身計畫。表示自己不想再醜下去了,謝謝大家喜歡他的胖,說自己需要徹底的改變,對不起喜歡先前胖胖的他的各位,「我想做我心目中那個最好的我。」他也將5月31日定為「改變Day1」,開始記錄自己的改變過程。

▼胖虎從原先的115.7公斤,瘦到目前的104.2公斤。(圖/翻攝自胖虎臉書)


結果經過短短不到半個月時間,胖虎已經從原先的115.7公斤,瘦到目前的104.2公斤。近日PO出的自拍照,也令網友驚呼「有瘦有瘦」、「臉整個變尖了」,雖然目前仍在努力減重當中,尚未完全減肥成功,但驚人鏟肉速度,令不少網友好奇,到底是如何在短時間之內,迅速甩掉整整11公斤?

▼胖虎半個月內瘦了11公斤。(圖/翻攝自胖虎臉書)


▼【胖虎臉書全文】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