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美「跨性別女星」河莉秀爆離婚!前夫悔:對不起她

2017/06/12 16:49 字級:
最美「跨性別女星」河莉秀爆離婚!前夫悔:對不起她
▲河莉秀(左)去年曾和老公鄭英振甜蜜看電影。(圖/翻攝自河莉秀IG)

南韓知名「跨性別女星」河莉秀2007年和小4歲的Micky鄭(鄭英鎮)結婚,時不時就在社群網站曬照放閃,感情一直以來相當穩定,沒想到上月才兩人才剛過結婚10周年紀念日,今(12日)韓媒爆出兩人已在近日協議離婚。令各界錯愕不已。據悉,疑似Micky鄭經商失敗,兩人產生隔閡,最後走向離婚。

▼最美「跨性別女星」河莉秀離婚,結婚10年老公苦訴:「我犯很多錯 。」(圖/翻攝自河莉秀微博)


韓媒今(12日)爆出河莉秀與老公離婚消息,男方隨後證實:「在一個月前就協議離婚,資料也都準備好了。」Micky鄭坦言自己過於專注在事業上,忽略老婆的感受,夫妻感情漸行漸遠,最後走向離婚。「離婚後兩人就沒聯繫了,是我犯了很多錯誤、對不起她,只希望她過得更好、遇到更好的人。」


▲▼42歲河莉秀保養得宜,身材皮膚都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河莉秀IG)


不過,外傳兩人分開的真正主因其實是Micky鄭經商失利,經濟亮紅燈導致離婚。而離婚消息曝光後,河莉秀也無端受到網友惡意抨擊,她隨即在社群網站貼文,「那些在新聞下面留著惡意留言的網友,我認真地考慮要不要告你們。」親自霸氣回覆酸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