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升降台塌陷!「草蜢」彩排全摔落 金曲獎出席恐生變

2017/06/09 22:00 字級:
升降台塌陷!「草蜢」彩排全摔落   金曲獎出席恐生變
▲(圖/草蜢臉書)

以「失戀陣線聯盟」走紅的草蜢,於今(9日)、明兩日在紅館進行《今天星閃閃35年時日如飛林敏驄腦交戰作品展演唱會》,沒想到在下午5點彩排時,卻驚傳意外事件,舞台突然坍塌,「草蜢」3名成員及另外多位舞者,全都當場摔落,而蔡一智傷勢最嚴重,現場工作人員急忙叫救護車將傷者送醫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當時舞台上的升降台突然塌陷,「草蜢」三名成員及多位舞者都受傷了,其中蔡一智因傷及尾椎,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坐私家車到醫院治療,而目前已返家休息。

現場工作人員指出,當時有女傷患下巴受傷,也有人是傷到腳部,5部救護車及趕往現場後,已將傷患送醫治療。工作人員透露,「剛才情況有點混亂,蔡一智說屁股有點痛,摔到一下,但他沒事了,我剛剛送他回家,他上去休息,今晚不會回紅館表演,已經跟蔡一傑和蘇志威說了,沒事沒事。」

草蜢入圍本屆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獎,經紀人林珊珊表示,原本草蜢有意出席24日的頒獎典禮,但蔡一智因意外摔傷臀部,會和他保持聯絡,他休息2天後,再看他情況決定是否能出席。經紀人表示,本來預計草蜢在今天晚上演唱一首歌,以及蔡一傑獨唱一首,但因為發生意外,導演後來決定只由蔡一傑獨唱演出。

而草蜢成員蘇志威在今晚7點多,也在微博向大家報平安,並感謝大家的關心。

▼(圖/蘇志威微博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草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