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爆!三立委製公司欠「鉅額款項」倒閉 多位明星領不到酬勞

2017/06/09 18:02 字級:
驚爆!三立委製公司欠「鉅額款項」倒閉 多位明星領不到酬勞
●東映剛拍完三立華劇《只為你停留》(圖/截取自《只為你停留》臉書)

三立華劇在業界頗富盛名,期下出過多檔叫好又叫座的戲劇,然而現在卻傳出,製作單位東映傳播無預警倒閉,積欠巨額款項,負責人目前失聯,更有多名演員和工作人員沒有拿到酬勞,數字難以估計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東映傳播是有名的製作公司,接拍三立多檔戲劇,包含「戀愛鄰距離」、「寶貝四千金」、「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」、「女人三十情定水舞間」、「再說一次我願意」、「愛上兩個我」、「只為你停留」等,同時也和華視、中視合作拍攝八點檔。

然而,沒想到從這個月5日開始,負責人梁漢輝突然失聯,不僅員工找不到他,連家人不知道他去哪裡了。據了解,最大受害者包括了「只為你停留」的演員李沛旭、小薰、嚴正嵐、簡宏霖、楊鎮等人,都有酬勞未領到,其中嚴正嵐更是一集片酬都還沒拿。

外傳,東映疑似因為投資大陸市場失利,過去因為台灣有戲在拍,仍有電視台款項進帳,但戲殺青後,財務周轉不靈,加上疑似跟地下錢莊借錢,最終爆發嚴重的財務危機。

東映公司除了製作部外,尚有經紀部門,簽約藝人則有魏蔓和李運慶等多位藝人,負責人失聯後群龍無首,多位藝人對合約部份也很擔心,不排除寄出存證信函先片面終止合作關係。而三立目前也接獲消息,承諾會為在三立演出的演員盡最大的努力應有的權益。另外讓人擔心的是,在大環境影響下,早有人預測,東映以外,應該還有許多未爆彈。

而對於製作公司無預警倒閉一事,藝人炎亞綸也在臉書上發文,他表示「在合作的過程中就感受到氣氛詭譎,與負責人漸行漸遠,也百般勸說欲為其效勞之人,然而總有忠言逆耳之人」,但他強調自己有個責任提醒大家,「看到了因為我曾拍過的某某某戲劇的戲劇公司用了海報做招募,我希望大家聽我一次!別!相!信!」。

▼炎亞綸曾拍過東映製作的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三立 華劇 倒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