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讓《羋月》都爭風吃醋的劇中「小綠葉」竟是...

一條龍 2016/01/08 18:45 一條龍 字級:
讓《羋月》都爭風吃醋的劇中「小綠葉」竟是...

演藝圈裡多的是出道好幾年,終於碰上對味的戲,在所有條件都配合下,火花般砰的一聲紅了!但也常見,明明捧的是主角卻被綠葉搶盡光芒,綠葉慢慢變成紅花的趨勢。如果這些又是萌萌噠的童星,真的只能輸到心甘情願啦…

 

《羋月傳》小蘿莉:劉楚恬

在《羋月傳》中飾演孫儷小時候的童星劉楚恬,今年才6歲,福建泉州人,因為在湖南衛視節《快樂大本營》和Rain的精彩互動而走紅,已有很多部廣告和戲劇作品,天生註定要吃這行飯,小小年紀就是生來報恩的〈父母感到欣慰〉。甜到出汁的笑容被網友稱為:「3歲傾城,5歲傾國」,甚至還有「世上最年輕美女」的封號,而她也是《羋月傳》爆紅的第一人。

#秦时明月电视剧 #腊月二十三,小年到~祭灶王、扫尘土、剪窗花、贴春联、备年货...正式进入过年的节奏咯~小高月@刘楚恬 把福[大红灯笼]带给大家~ cr:logo

劉楚恬貼上了 2015年2月11日
 
劉楚恬貼上了 2015年2月9日

 

 

《琅琊榜》小侍衛:吳磊

《琅琊榜》再次捧紅了胡歌,連帶飾演他身邊的小侍衛吳磊也跟著受到注目,1999年出生的吳磊真是100%小鮮肉一枚啊!〈全宇宙認證〉。2005年因演出第一部電視劇《封神榜》裡的小哪吒出道,也演過《神雕俠侶》中的小楊過,因為從小帥到大,在訪問中,吳磊曾說過自己是個愛漂亮的人,不能允許自己變胖或邋遢,連睡覺也要美美的…〈所以是學小龍女睡在繩子上朽?〉。

Source:http://bit.ly/1IwGZ1Y

Source:http://bit.ly/1ORdl41

 

 

《兩個爸爸》溫蒂:樂樂

本名謝語恩的童星樂樂,本來是廣告童星,後來開始接拍戲劇和電影,因為《兩個爸爸》中的唐溫蒂而聲勢大噪,播映期間,樂樂的粉絲專頁在三個月內就有20萬人按讚,因為人氣旺旺還曾被惡意檢舉,還好粉絲頁又回來了,老天有眼哪!目前樂樂暫時先以課業為主,想看樂樂的大小朋友們,不妨關注她的粉絲頁,就能看到她可愛不藏私的生活動態啦!

 

暑假最後一遊,go

樂樂小公主貼上了 2015年8月20日

 

 

《神雕俠侶》幼年小龍女:張籽沐

2008年出生的張籽沐,二歲時因被王家衛選中拍廣告而出道。電影作品有《中國合夥人》、《小時代》、《死亡派對》等…電視劇有《蘭陵王》、《神雕俠侶》中的小龍女童年。有粉絲甚至說:「有此小龍女,無悔終生。」也有人覺得她有些角度神似范冰冰,驚人的是,她的微博有145萬名粉絲,比當紅明星還厲害!(立馬追蹤)。

Source:http://bit.ly/1MBGmyQ

Source:http://bit.ly/1QTMKJr

 

 

《爸爸去哪兒》:夏天

在《爸爸去哪兒》第三季出現的夏天,相信台灣觀眾對她很熟悉,因為她的爸媽是夏克立和黃嘉芊。只能說混血兒萌寶真的有先天優勢啊,一參加節目後馬上一夕爆紅,夏天表現出來的懂事和令人無法忽視的高顏值,造成人氣爆棚,網友稱她為凡間的公主,而且是沒有公主病的公主,看完臉書所有夏天的美萌照片也馬上按下追縱。

Miss you Poppy <3Good night <3

夏天poppy 貼上了 2015年12月6日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羋月 大陸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