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古惑仔》烏鴉進軍賭場 祕密出沒台北「這地方」

2017/06/09 10:52 字級:
《古惑仔》烏鴉進軍賭場 祕密出沒台北「這地方」
▲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好久不見的「東星烏鴉」露面了!53歲的港星張耀揚出道超過30年,因飾演電影《古惑仔》反派「烏鴉」、「東星耀揚」走紅,角色性格鮮明深植人心,但因2008年腰部嚴重受傷,淡出演藝圈轉戰商界,在澳門投資博奕。近期被捕捉到出席安以軒與百億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的婚禮,著盛裝外型依舊帥氣,體態維持得也非常好。

 ▼張耀揚(中)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耀揚和陳榮煉有濟州島酒店貴賓廳的合作案,出席夏威夷夢幻婚禮獻上祝福,但不像「山雞」陳小春一樣當伴郎團,行事相當低調,常在酒店游泳、騎車,愛運動的他透露,常常來台灣腳踏車,還曾騎上陽明山。
 
2008年因為拍動作戲,張耀揚意外腰部脊椎受傷,並留下後遺症,為養傷淡出演愈圈,近幾年幾乎「失蹤」,劇痛難忍甚至讓他說出「我也不想失蹤,腰傷很痛,當時真的生不如死,很想一走了之」,近幾年來在演藝圈近乎銷聲匿跡,僅在2014年電影《大話天仙》友情客串。
 
近年張耀揚移居澳門,轉戰商界與朋友合資投資博奕事業,並與年輕女友淼淼穩定交往,被多次拍到兩人十指交扣甜蜜出遊,兩人先前還一同出席澳門新開幕的永利皇宮,為賭廳進行剪綵儀式。對於何時會與女友結婚,張耀揚曾說,「結婚不是開玩笑,老婆對我來說是一座城堡,當然要好好考慮」,現參加完安以軒婚禮後,依舊覺得結婚沒有那麼容易,但會以這個方向努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