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拔河新戰術!邊拔邊做鬼臉讓對手笑到無力

2017/06/08 17:39 字級:
拔河新戰術!邊拔邊做鬼臉讓對手笑到無力
拔河除了靠力氣還需要智慧,這話一點也不誇裝大陸一大學舉行校際拔河比賽,
其中一隊戰無不克相當厲害,因為他們除了有力氣還有戰術就是搞笑,我們一起去看看。
 
這是一場拔河比賽,但前面排頭第一位老兄,有問題嗎,只見他一邊拉一邊做鬼臉,表情豐富又爆笑,其實這是他的戰術啦,這被網友封為拔河表情帝的男子叫于洋,是大陸瀋陽一所大學老師,日前他帶領班上學生參加拔河比賽,為了求勝
他居然突發奇想想出這個怪招,根據他的說法,他希望藉由自己搞笑表情,讓敵方選手分心,結果這戰術果然奏效。
 
見他邊拉邊做出誇張表情,不但讓圍觀學生笑翻裁判笑翻,就連對手也笑到岔了氣,他這搞笑戰術還果然有效,只是讓他萬萬沒想到,他的誇張搞笑表情,被網友上傳後迅速爆紅,讓他一夕之間成了網紅,原本只是他一個拔河戰術,沒想到卻引發如此大反應,讓他啼笑皆非,只是這樣作法算不算違法,否則以後拔河比賽,你會看見兩邊選手全都在做鬼臉。
 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