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環遊世界腳痠「結屎面」 浩子出招「神來一筆」被推爆!

2017/06/08 12:40 字級:
女兒環遊世界腳痠「結屎面」 浩子出招「神來一筆」被推爆!

▲(圖/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

本土天團「浩角翔起」的團員浩子,去年底無預警向外界宣告要暫退演藝圈1年,帶著老婆和孩子們完成環遊世界夢想,雖然這讓人聽了羨慕不已,不過實際帶孩子踏上旅程,可沒這麼容易。日前浩子就遇上小朋友剛到目的地就喊腳酸、不高興,結果他「神來一筆」竟然讓孩子們馬上恢復元氣!

▼浩子帶一家人環遊世界(圖/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)


浩子帶著家人環遊世界,最近來到義大利米蘭,他在粉絲專頁中分享遊記,當時他們一下電車,浩子就興致勃勃地向孩子們介紹米蘭運河,不過女兒卻不領情,開始喊腳酸想回家,甚至還「結屎面」在外面鬧脾氣。

這時浩子突發奇想對孩子們說,「那…我們不要用眼睛看運河,我們用手看,用手看很厲害喔,你們看把拔的手」,原來他靈機一動,在手指上畫了小小的人偶,果然順利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,兒子、女兒紛紛大喊「哇!!好厲害,我也要!!」、「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……」。

▼浩子在手指上畫了小人偶(圖/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)


最後浩子幫孩子們在手背畫上各種圖案,還一起幫「手指流浪家族」拍了合照,為旅途留下特別的回憶,也順利安撫小朋友的情緒。而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大讚,「聰明EQ又高的浩子拔拔」、「浩子真的讓我看到一位爸爸對孩子的用心,讚」、「這個爸爸真是太有才了!」、「實在太有趣了,指頭娃娃和風景好搭XD」。

▼(圖/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