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爸試坐BMW說舒服 愷樂霸氣拿出鑰匙「這台是你的」!

2017/06/07 20:00 字級:
爸爸試坐BMW說舒服 愷樂霸氣拿出鑰匙「這台是你的」!
圖/愷樂臉書

34歲愷樂出道12年,總是開朗微笑的她,幼時家境並不好,她笑說:「爸爸的命格是做什麼工作,那家公司就會倒閉。」如今從兒童台蝴蝶姊姊蛻變成唱跳歌手,她今(7日)出席活動透露,自己已提前送爸爸一台要價7位數的BMW汽車,由於距離8月父親節還有一陣子,爸爸還以為自己被整了。

愷樂5月時帶爸爸去看車時,她先請爸爸上去坐坐看,正當對方說很舒服,她立刻就拿出鑰匙:「這台是你的!」爸爸還以為在錄整人節目,四處張望有沒有攝影機。不過愷樂最近上爸爸的車壓力都很大,因為她關車門的時候,對方都謹慎表示:「妳不要太大力,它會自己關起來!」甚至不讓她太大力拉手把,因為怕留下指紋,下雨天也不開車出門,種種愛車行徑讓愷樂哭笑不得。

愷樂月前爆出已有交往5年「筋肉男友」Ken,愷樂今極力撇清筋肉男只是朋友,並透露,先前和爸爸一起上節目,發現爸爸其實擔心自己嫁不出去,被問到何時結婚?愷樂笑說,25歲就已經想嫁了,但以前訂了目標年齡都一直過,因此近年標準放寬很多,以前喜歡外型帥、壞壞的,但是現在只要負責任有孝心愛家就好,至於帥不帥則無妨,會打扮就好,更開玩笑說:「拜託追我」。

▼愷樂跟爸爸感情非常好,日前送對方一台BMW。圖/愷樂臉書


▼愷樂先前傳出祕戀「筋肉男友」Ken。圖/愷樂、Ken IG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