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揮別情傷勾「航運小開」回香閨!王心凌670字真情喊話

2017/06/07 10:12 字級:
揮別情傷勾「航運小開」回香閨!王心凌670字真情喊話

▲(圖/Cyndi Wang)

本來已經表明認定彼此,而且隨時都有可能閃婚的王心凌和姚元浩,日前宣布分手,消息一出讓不少人震驚。不過事隔3個月,王心凌身邊似乎已經有人陪伴,日前她被拍到和友人到夜店狂歡,之後帶著一名航運小開回到香閨,引起外界猜測2人的關係。

去年王心凌受訪時,曾幸福地說「結婚需要衝動跟心理準備」,姚元浩更是充滿自信地直言會把王心凌娶回家,但兩人交往4年多,在今年2月協議分手回到友好的朋友關係。

▼(圖/Cyndi Wang、姚元浩 臉書)
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雖然王心凌和姚元浩對外宣稱還是朋友,但其實分手之後已經沒有在連絡,姚元浩這幾個月帶著媽媽到北海道露營、跟友人開車出遊,還曾被目擊帶女伴現身夜店,似乎走出分手陰霾。而王心凌這陣子則是忙著巡迴演唱會,還有一票朋友陪她遊山玩水、談心。

5月28日晚間,王心凌和友人到信義區知名夜店玩,一群人開心地狂歡喝酒,直到凌晨12點多才離開。不過大夥兒在門口道別之後,王心凌卻沒有馬上回家,和一名穿著背心的平頭男一同在街上談笑,之後兩人招計程車回到王心凌住處,平頭男上樓之後,直到深夜兩點多都還沒離開。

▼(圖/翻攝鏡週刊


事實上,王心凌身邊的這名男子是華美航運創辦人彭雲慶的兒子Derek彭,除了是航運二代小開、並創辦「SPEX Eshop美國集貨代運網」,頗有生意頭腦。而Derek彭其實已經出現在王心凌身邊多年,也有在臉書PO出與王心凌喝紅酒的照片,引發外界揣測兩人的關係是否已昇華。

▼(圖/翻攝鏡週刊、Derek臉書)


不過王心凌今天(7日)一早在臉書發文表示,她和這一群好友認識超過10年,無論開心還是難過,大家都會在彼此身邊互相陪伴著,而這次其中一名Derek彭被拍到進出住處,王心凌認為「這是最普通不過的朋友往來」,也連忙解釋「Derek是我很要好的朋友,也可以說是我的心靈導師,但,他真的不是我的感情對象。」

▼王心凌與好友們認識超過10年(圖/Cyndi Wang)


而王心凌經紀人也對此回應「彭先生是個有佛學素養的人,是心凌十多年的好友和心靈導師,請不要拿這種事來開玩笑,他們真的不可能!」

▼右:Derek彭(圖/Cyndi Wang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