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富妻都是假!男星遭騙婚2年痛失5000萬 連1歲兒都見不到

2017/06/07 10:00 字級:
富妻都是假!男星遭騙婚2年痛失5000萬 連1歲兒都見不到
▲(圖/印小天、新浪娛樂 微博)

曾被封為「四大小生」的大陸男星印小天,之前就因為和女星邊瀟瀟撕破臉,遭對方指控施暴,連好兄弟李晨都反過來公開指責他,導致他形象大傷,慘淪三線演員。沒想到,如今又傳出他遭妻子哈琳娜騙婚,妻子的身分不僅全部造假,還損失了上千萬人民幣(約5000萬台幣),甚至連1歲的孩子都見不到一面。

▼(圖/新浪娛樂 微博)
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印小天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了蒙古族出身的哈琳娜,兩人擦出愛的火花後,在2015年9月結為連理,而當時哈琳娜自稱是財經研究所的高材生,家境不錯,行為舉止也非常端莊,曾說要出資1000萬人民幣(約5000萬台幣)買房,和印小天堪稱門當戶對。

殊不知,印小天婚前沒多久,意外發現哈琳娜的身分全部都是假的,學歷假的、家庭背景假的、說要出錢也是假的,可是對方卻已經有了身孕,印小天逼不得已只好結婚,但婚後兩人常常爆發口角爭執,寶貝兒子出生後,哈琳娜就帶著孩子離家出走並要求離婚,印小天自從滿月後,已經有1年多都沒有再見過孩子了。

▼(圖/新浪娛樂 微博)


目前,印小天和哈琳娜正在打監護權官司,誓言要奪回兒子的扶養權,他除了要給哈琳娜350萬人民幣(約1750萬台幣)的費用外,還要再付每個月1.5萬人民幣(約6萬台幣)的生活費。而這件事情在5日被爆出後,他沉默了1天才發文,表示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婚姻上的失敗,我需要檢討和學習。我和父母非常想念孩子,只希望早日見到他,斯明,爸爸永遠愛你!」透露出對孩子濃濃的關愛及擔憂,讓網友看了非常不捨,紛紛留言替他加油打氣。

▼(圖/新浪娛樂 微博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