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維恩喝喜酒穿「有禮貌洋裝」! 被網友讚爆比新娘還美

2017/06/06 16:00 字級:
許維恩喝喜酒穿「有禮貌洋裝」! 被網友讚爆比新娘還美
圖/許維恩臉書

藝人許維恩擁有深邃五官、火辣身材,經常曬出性感照片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。她昨(5日)出席好友婚禮,並分享出當天和新娘的合照,相較於新娘的性感禮服,許維恩為了不搶好姐妹風采,選擇全身包緊緊的長洋裝,展現有別以往的內斂氣質,被網友狂讚是「有禮貌的穿法!」甚至大讚比新娘還美。

許維恩昨天在臉書上寫道:「新娘書書美翻了~看到女方深邃事業線在鏡頭前一覽無遺,我都害羞了」,照片中,新娘穿著火辣的金色深V禮服,搭配紫色緞面魚尾裙;值得注意的是,許維恩穿一件包得密不透風的圓領長袖長裙,但腰間繫著黑色蝴蝶緞帶,並拿著黑色手拿包,展現優雅的女神氣息,時而燦笑、時而吐舌,流露私下調皮的一面,還將手指比向新娘,讓焦點全在新娘身上。

PO文一出,許維恩不刻意賣弄性感、以免搶光新娘風采的穿法,引發網友大讚:「有禮貌的穿法,超棒」、「穿這樣還是好美」、「包緊緊反而增添另一種韻味」;也有網友誇獎新娘子有明星臉:「我以為是郭書瑤」、「新娘瞬間看好像郭書瑤喔!」、「我覺得像艾亞」;還有網友問許維恩:「什麼時候換你當新娘?」她則回應:「暫時不考慮唷」。

▼許維恩穿灰色禮服將身材全包起來,相當給新娘面子。圖/許維恩臉書


▼許維恩穿灰色禮服將身材全包起來,相當給新娘面子。圖/許維恩臉書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