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拒演女女吻!林依晨被當眾狠摔劇本「她以為我不挺她」

2017/06/06 14:00 字級:
拒演女女吻!林依晨被當眾狠摔劇本「她以為我不挺她」
圖/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

藝人林依晨被外界冠上「零負評女神」封號,不過很少有女星會在受訪時大聊自己的缺點,她近期她登上《ELLE》雜誌強調,自己一直以來都不是最完美的,私下經常暴躁、沒耐性,作為演員也曾有失控的時候,她回憶過去在英國進修戲劇的時候,曾經因為角色意見不合,被一個女同學當面摔本子!

根據《ELLE》雜誌報導,林依晨在英國進修戲劇時,曾在一齣戲和一名女同學有女女接吻的情節,對方卻無法接受,建議老師刪除設定,林依晨卻認為「我可以接受」,卻被女同學認為不力挺她,隨後當眾摔本子。不過林依晨馬上跳出來,分析這局面和情緒,像是靈魂出竅一般,觀著兩人憤怒與尷尬的僵局,像是拿著爆米花再看一場好戲,「看著看著,突然也就不氣了」。

林依晨還說,自己從來沒有完美過,也許別人看我這麼覺得,但我其實一直知道自己非常沒耐性,很暴躁,有時很淡漠。像是有時候想吃的東西沒吃到,設定好的事情達成不了,都會讓我抓狂。」她坦言,在人際關係上被動也封閉,「如果每部戲的人我都保持連絡,我不就完全沒有自己了嘛?雖然我看到那些很能社交的人,心裡是有些羨慕的,但羨慕沒多久,我又會把自己封閉起來」。

▼林依晨曾被其她演員摔角本,她事後反而覺得蠻有趣的。圖/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


▼林依晨曾被其她演員摔角本,她事後反而覺得蠻有趣的。圖/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