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帶小亨堡追星丟「3兒」在家 范范哭喊:我家快被燒了!

2017/06/05 09:24 字級:
帶小亨堡追星丟「3兒」在家 范范哭喊:我家快被燒了!
​▲(圖/翻攝自范范IG)

藝人「范范」范瑋琪和「黑人」陳建州育有一對活潑的雙胞胎「飛飛」和「翔翔」,但范范卻常覺得黑人是「三兄弟的大兒子」,對老公很不放心。5日范范出席「2017hito流行音樂獎」,頒完獎項後在後台接受採訪,穿著一席典雅的白色禮服,她的表情卻慌忙著急,直呼「我覺得我家現在可能已經被燒掉了」!

原來范范帶保母「小亨堡」來參加頒獎典禮,因為小亨堡是田馥甄Hebe的狂粉,希望可以見偶像一面。帶著保母來追星,代表著家裡只有黑人照顧兩個小孩,范范心急如焚,深怕家裡天翻地覆,擔心「火燒厝」,令人哭笑不得。她接受採訪時語速明顯加快,皺著眉頭、揮舞雙手,希望記者趕緊問完問題。

▼(圖/翻攝自范范IG)
 

范范范瑋琪(@fanfa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但當記者好奇提問,「(小亨堡)有成功見到Hebe了嗎?」,范范才想到Hebe尚未趕到現場,因此保母還沒見到女神,馬上決定「丟包小亨堡」,自己先趕回家「救火」,「就她自己想辦法,看能不能見到她的天后。」

范范表示,老公對自己的育兒方法頗有信心,「(他)覺得easy,輕鬆」,但她哭笑著說,「媽媽看孩子和爸爸看孩子,是不同的視野!」,對於老公和小孩單獨在家,范范語氣裡流露著滿滿緊張與不安,歸心似箭。

被范范丟包,獨自一人在典禮現場的小亨堡,所幸最後如願見到女神,開心發文曬合照,「謝謝范姐帶我去追星,謝謝黑哥輕鬆一打二的讓我去追星」,直呼Hebe超美,自己應該會失眠好幾天。

▼(圖/翻攝自小亨堡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范范 黑人 小亨堡 Hebe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