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小柔被醫警告「傷口恐爆開」 崩潰「要放棄寶寶」

2017/06/04 20:00 字級:
黃小柔被醫警告「傷口恐爆開」 崩潰「要放棄寶寶」
圖/黃小柔臉書

藝人黃小柔結婚後先是生下兒子「小橘子」,今年1月又產下女兒「小桃子」,僅5個月的時間,她2日又宣布懷孕喜訊,且目前已經3個月了,讓黃小柔直呼根本是「連一拉一的節奏」。不過她近日卻遭到醫師警告,距離上一胎的生產時間太近,剖腹傷口恐怕會裂開,讓她猶豫是否該將孩子生下來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小柔因到達「高齡產婦」的標準,加上上一胎是採剖腹產,讓醫生擔心兩胎間隔時間太短,她的傷口還沒完全癒合,要求寶寶足月就必須立刻剖腹,以免傷口爆開來。對此,黃小柔坦言自己曾因此陷入掙扎,好在後來牧師勸他們要給寶寶一個活下來的機會,加上好友嚴立婷和艾莉絲都告訴她:「妳就負責生下來,我們幫妳帶」,才讓她決定把「小三寶」留下來。

黃小柔日前宣布懷上第三胎,目前已滿3個月,孕期相當順利,也透露屆時剖腹時會順便結紮,她心想反正都要剖腹,乾脆自己結紮,一個人痛就好,免得老公也要挨刀。粉絲擔心黃小柔這麼快又懷孕,身體狀況還好嗎?她透露:「謝謝寶寶沒有讓我特別不舒服,吃好喝好睡好,孩子平安我們什麼都好了,就和她一起期待小寶寶的來臨囉」,充分展現出身為老婆與媽媽的偉大。

▼黃小柔懷了第三胎,但卻已達高齡產婦年齡。圖/黃小柔臉書


▼黃小柔懷了第三胎,但卻已達高齡產婦年齡。圖/黃小柔臉書


圖/黃小柔臉書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