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像媽祖出巡!豬哥亮告別秀 棺木將遶境「這5據點」

2017/06/04 17:14 字級:
【更新】像媽祖出巡!豬哥亮告別秀 棺木將遶境「這5據點」
(新增網友留言)

豬哥亮告別式將於20日舉行,豬生前最愛幫人「熱鬧一下」,儀式不走傳統肅穆路線,以告別秀方式呈現,並將搞一齣移靈戲碼,整尊棺木載送豬哥亮遺體,以神轎之姿在殯儀館「起鑾」,繞行板橋一圈再火化,屆時整個板橋都可瞻仰豬哥亮棺木,讓豬熱熱鬧鬧走完人生最後一程,龐大陣容媲美媽祖出巡。

新北市議員周勝考,豬哥亮告別式當天,從中午12點至下午2點將遶境板橋2小時,棺木以板橋殯儀館作為起點,從中正路繞至最關鍵的鎮發宮,再到新海路等,總計5個據點,並在文化路適當地點進行辭官儀式後,立即前往三峽火化,這些據點都是豬哥亮生前常出入的「地盤」和宮廟,全出自於他的遺願。另外還有陣頭相送,相當符合豬哥亮愛熱鬧的個性。

周勝考還表示,當天還會有國光儀隊、北管和獅子隊共3支隊伍陪豬哥亮遶境。另一方面,此時家屬卻和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爆發分歧,家屬希望低調辦理豬後事,但康凱則認為以豬哥亮之地位,應該發動演藝圈內人一起參加,而豬家屬給的名單讓他「完全看不懂」,直言「不是家屬自己關起門作」,同時對豬哥亮訃聞上沒有提及「治喪委員會」感到「不被尊重」。

有網友認為棺木遶境有些可怕,紛紛留言,「棺木遶境?是想嚇死誰」、「我很喜歡豬大哥,但對於這種誇大的繞境狀態不是很能認同」、「到底要擾民到什麼程度?」、「請尊重往生者,也請尊重家屬的意願…」、「要順便環島嗎?」、「遶境?豬哥亮愛熱鬧,民眾可不愛這種熱鬧!」,但也有人表示,這其實在鄉下很常見,「應該不用去批評吧?!」

▼完成最後遺願!豬哥亮告別式遶境板橋。圖/鎮發宮提供


圖/尚會場佈置臉書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