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智孝帥弟將出道!姐弟臉龐「神複製」 陽光燦笑秒圈粉

2017/06/04 16:00 字級:
宋智孝帥弟將出道!姐弟臉龐「神複製」 陽光燦笑秒圈粉
▲(圖/來自My Company IG)

韓國明星宋智孝外型甜美,演出多部韓劇與電影,更透過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發揮不同魅力。而她的弟弟千成文外表也非常亮眼,擁有178高挑身材,近日經紀公司「My Company」釋出一組照片,預告帥氣的千成文即將出道,勢必要掀起轟動,擄獲少女心。

▼(圖/擷取自IG)


▼(圖/擷取自IG)


27歲的千成文和姐姐宋智孝非常相似,深邃的雙眼、高挺的鼻子、陽光的笑容,被網友稱作「男版宋智孝」。照片中他穿了四套不同的衣服,燦爛笑開是可愛的大男孩,下一秒則面無表情的凝視鏡頭,切換成憂鬱小生。

▼(圖/擷取自IG)


▼(圖/擷取自IG)


事實上千成文之前就因為姐姐,曾在《Running Man》露臉,宋智孝和弟弟俏皮的互動展現兩人好感情,千成文出眾的外貌也讓觀眾驚艷。他曾在2015的電影《西部戰線》中演出,也在宋智孝拍攝的廣告中出現過。姐弟倆擁有好基因,千成文之後的作品與表現令許多粉絲期待不已。

▼千成文曾在《Running Man》短暫露臉。(圖/擷取自NAVER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