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徐曉晰離婚3年愛火重燃 復合20年前舊愛周葆元

2017/06/04 10:00 字級:
徐曉晰離婚3年愛火重燃 復合20年前舊愛周葆元
▲(圖/徐曉晰 臉書)

現年49歲的前VJ徐曉晰自從和結婚9年的老公金汶樁離婚後,就淡出演藝圈獨自扶養2個孩子,沒想到近期重新復出的她,自爆已經和20年前的舊愛周葆元愛火重燃,還在臉書宣告「我的新朋友,我的老朋友」,決定復合!

▼(圖/徐曉晰 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現年45歲的周葆元曾在1993年到1996年在台灣發過6張專輯,是紅極一時的ABC偶像歌手,只可惜當時他和徐曉晰分隔美國、台灣兩地,遠距離戀愛加上沒有結婚共識,兩人黯然分手各自嫁娶,也都育有2個寶貝孩子。沒想到在去年8月,兩人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重逢,喝咖啡敘舊時發現彼此都已恢復單身,雖然都變成熟了,但本質依然沒有改變,因此決定重新復合,徐曉晰就說「當年4年的感情談得那麼深刻,現在找回一個互相理解的朋友,之後就走著瞧吧,只是陪伴,不再強求。」

徐曉晰坦言離婚這3年都有追求者,前夫也有過交往對象,殊不知繞了一大圈,去年和周葆元喝了那一杯咖啡後,她感性發文「曾經的付出,今日的重逢,一杯咖啡,多少祝福感謝在心頭。」而當時外界都還不知道周葆元已經離婚,她表示自己和周葆元復合,並不是已結婚為目標,而是希望兩人可以互相陪伴,好好珍惜對方,並不會對彼此有所期待或要求。

▼(圖/翻攝網路)


另外,周葆元的設計師前妻Chloe Chen(陳譓伃)離婚後,她坦言「我們比以前更快樂!」表示兩人不是因為第三者的介入,而是個性不同,對未來的想法也有落差,因此才計劃性分居,目前住在上海的同一個社區,視周葆元為「家人」,隨時都能探視2個寶貝女兒,周末還會一啟帶孩子們出遊,感嘆「我們沒有最棒的婚姻,但有最好的離婚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