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雙喜臨門!賀軍翔宣布結婚 升格當爹4個月

2017/06/03 20:20 字級:
雙喜臨門!賀軍翔宣布結婚 升格當爹4個月
▲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
演出《愛情合約》、《惡魔在身邊》等偶像劇走紅的藝人賀軍翔,今(3)日無預警在臉書發文宣布「雙喜臨門」,在今天登記結婚,並自曝女兒已在美國出生4個月了。
 
賀軍翔在臉書秀出,太太的身分證配偶欄寫著「賀軍翔」3個大字,並貼出了女兒可愛的照片,向粉絲分享喜悅,「今天雖然下著暴雨,但是個好日子,所以風雨無阻的,我們登記結婚了!」並透露賀太太不是圈內人,所以不加詳述,希望粉絲能祝福「我們這一家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

初為人父賀軍翔甜喊,在美國出生的女兒叫「美寶」,已經升格人父4個月了,並說道「看著自己的女兒健康的出生就已心滿意足,我的人生也邁向另一個階段」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模樣。藝人張勛傑和王心凌都分別留言獻上祝福,「兄弟!誠心祝福你跨越人生另一個階段!賀爸爸真的超帥」、「Wow真的保密到家呢!美把拔大大恭喜喔!」。

貼出女兒穿著「我爸超帥」的T恤,讓粉絲感到相當溫馨,紛紛留言表示,「恭喜您!今天你的名字叫:賀新婚!」、「太羨慕賀太太了,所有女粉絲們的夢想」、「嚇到我了!但真的為你開心啊!」、「這個Surprise禮物我喜歡」、「大雷雨閃電就算了!還丟個炸彈來」、「雖然難過,但真心祝福」、「擁有可愛女兒是爸爸媽媽的驕傲呢!」、「我男神結婚又有寶寶,真開心又心酸,祝一家幸福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