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TWICE成員Sana邊睡邊拍手 網友:好心疼

2017/06/03 14:35 字級:
TWICE成員Sana邊睡邊拍手 網友:好心疼
南韓偶像歌手的高密度行程,很多人應該都有耳聞,超人氣女團TWICE,最近上通告時,爆出曾經因為太忙,一邊錄節目一邊打瞌睡,粉絲們看到自己的偶像,笑著分享這些辛苦的過程,都覺得「好心疼」。
 
最近剛以新歌「Signal」回歸的TWICE,正緊鑼密鼓地進行宣傳,在一個名為「哥哥的想法」的綜藝節目中,分享了跑行程時,曾發生的趣事,成員Sana被抖出居然曾邊睡邊錄影。頭輕輕地點啊點,眼睛幾乎都要閉上,居然還能「拍手」作效果,一旁的成員都笑翻了,Sana急忙為自己辯解。沒想到,居然有目擊者,跳出來加碼爆料,Sana整整睡了一個小時。
 
其實這都是在宣傳歌曲《TT》的時候,發生的事情,當時TWICE幾乎是南韓,最搶手的女團。成員上節目努力表現,自然不做作的模樣,受到眾人喜愛,其實不只是Sana、子瑜、Momo也曾在節目中,哈欠頻頻。而其中成員Momo被爆料,其實是TWICE裡的「瞌睡王」,她本人更在節目中表示,真的很想改掉這個「壞習慣」。
 
忙碌的TWICE,因為人氣水漲船高,天天都行程爆滿,即使辛苦勞累,卻還是會打起精神,粉絲們看到偶像笑著分享這些事情,都大喊好心疼,而TWICE能有今天的好成績,也正是成員們努力的結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星 度姑 TWICE Sana 網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