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T.O.P當兵爆染毒 YG娛樂一天蒸發8.4億

2017/06/02 13:28 字級:
T.O.P當兵爆染毒 YG娛樂一天蒸發8.4億
韓國天團「BIGBANG」成員T.O.P,今年2月入伍高唱從軍樂,但昨天驚傳,他因為涉嫌吸食大麻,接受警方調查,經毛髮鑑定後結果呈陽性,證實惹上「麻」煩。而他也成為隊友G-DRAGON、前師妹「2NE1」朴春後,第3個染毒的YG藝人,讓他所屬的YG娛樂,被網友諷刺為「毒品經紀公司」,公司股價也在一天之內,市值蒸發將近8.4億台幣。
 
韓團Bigbang當紅人氣成員,29歲的T.O.P驚爆去年吸食大麻。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他去年跟公司一名女練習生在自家豪宅抽大麻,女生被抓後才供出T.O.P,儘管經紀公司YG娛樂發聲明承認錯誤,但似乎無力回天,股市收盤價也出現麻煩,一天之內下跌了4.624.62%,市值蒸發將近8.4億台幣。
 
糗的是這並非YG娛樂,首次出現吸毒藝人,除了T.O.P之外,同團的GD跟前師妹朴春也先後被爆染毒,也遭網友譏諷YG根本是毒品經紀公司。
 
韓國吸毒藝人不少,曾靠「宮野蠻王妃」暴紅的王子「朱智勳」,吸毒後形象重挫,沉寂好多年,還在努力重返演藝圈。另外背叛愛情男主角金成民,吸毒後自毀事業,後來受不了選擇輕生,如今年輕當紅偶像T.o.p誤入歧途,震驚演藝圈,也讓粉絲痛心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韓國 BIGBANG T.O.P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