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本土劇「隱形封殺」 馬幼興改行直播賣海鮮餬口

2017/06/01 14:55 字級:
遭本土劇「隱形封殺」 馬幼興改行直播賣海鮮餬口
​▲(圖/馬幼興臉書)

藝人馬幼興2016年遭本土劇女星唐少萱控告性侵,法院審理後,馬幼興雖獲無罪判決,但自從遭控後,形象已嚴重受損,已沒有任何電視台願意找他拍戲。走投無路下,他轉戰事業第二春,靠「直播」賣海鮮。

馬幼興遭控性侵後名譽受損,雖然司法已還他清白,但在演藝圈的發展卻四處碰壁,面對沒戲拍的生活,他甚至必須賣掉在內湖的房子來餬口,不過兒時玩伴許先生在這時「雪中送炭」主動聯繫他,問他要不要在臉書宅配網「滿口香」直播賣海鮮,馬幼興本來就對主持感興趣,因此不問酬勞,當下就立刻答應,希望能賣海鮮找到事業第二春。

馬幼興直播賣海鮮一次就是4小時,除了感謝網友的支持,他也在臉書坦言,「原來連續4小時說話是那麼的累,真佩服那些政界兄弟選舉跑場的功力及體力呢!」

▼馬幼興坦言說話4小時很累(圖/馬幼興臉書)


▼馬幼興直播賣海鮮(圖/馬幼興臉書)
 


而藝人林佑星與劉至翰兩人也加入直播賣海鮮的行列,兩人已是直播老手,因經驗豐富,一天就可賣出40萬元。馬幼興也在臉書上分享了這段直播影片。

▼馬幼興在臉書上分享藝人林佑星及劉至翰的直播賣海鮮影片。(圖/馬幼興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許先生透露,馬幼興在5月29、30兩天直播總共賣了約40萬元,龍蝦、干貝等都賣得不錯,雖然業績不如一天可賣出40萬元的林佑星,許先生仍給予支持,他表示,「他本來就是清白的,就算銷售量不如預期也無妨,我們有各種通路經銷食品,但我認為要給人一條路走。」除此之外,他相信馬幼興的業績會蒸蒸日上。

馬幼興與唐少萱的案子將於月底開庭,不過他不會出庭,也已委託律師代表出庭。當初被誣告性侵,檢方經7個月的審理後,馬幼興已獲不起訴,反而唐少萱須面臨誣告、偽證、誹謗等訴訟。檢方查出,當初唐少萱想掩蓋劈腿的事實,為了向陳姓男演員證明自己與馬幼興無男女關係,因而誣告馬性侵。馬不僅遭到誣陷,還是被劈腿的對象。

去年面對各界給予的壓力,馬幼興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,指出自己的女兒在學校還被同學問起爸爸「性侵」一事,回家後向媽媽一共提起了三次,讓他無顏面對母親及女兒。

▼馬幼興被誣告性侵後,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於司法終於還他清白,馬幼興無奈表示,「還是有很多人不明白我的處境,甚至還有網友批評我,說我已婚還跟人搞性關係,根本是劈腿,殊不知我已離婚8年,但幸好有其他網友糾正,幫我扭轉形象」。對於自己在被誣告性侵後不斷上訴,馬幼興表示,並沒有要攻擊任何人的意思,只是想釐清真相。

▼被誣告性侵無戲可拍 馬幼興改行直播賣海產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馬幼興 直播 賣海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