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邵雨薇「洞洞比基尼」戲水 獲讚:畫面太美無法直視

2017/05/31 16:36 字級:
邵雨薇「洞洞比基尼」戲水 獲讚:畫面太美無法直視
▲(圖/翻攝自邵雨薇臉書

長相溫柔甜美的邵雨薇,近期因演出偶像劇《1989一念間》走紅,人氣不斷攀升,在電影《樓下的房客》中扮演變態殺人魔顛覆以往純真形象,並大膽脫衣香豔演出,戲外穿搭大多走氣質路線,全身包緊緊,她在5月31日難得曬出「若隱若現」的火辣比基尼照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▼邵雨薇在電影中大飆演技,顛覆過往清純形象。(圖/翻攝自《樓下的房客》臉書


邵雨薇於臉書PO出多張辣照,與友人房思瑜一起出遊,開心表示「一早就出船準備玩水啦!」照片中邵雨薇俏皮抿嘴自拍,穿著黑色繞頸比基尼,並披上一件白色鏤空的洞洞罩衫,露出性感的鎖骨與事業線,還大放送露出纖細的大長腿,白皙皮膚「若隱若現」更添性感。
 
▼(圖/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 
據了解,邵雨薇剛結束《極品絕配》的拍攝工作,曾在30日透露要搭機出國,31日就在印尼打卡,搭船出海玩水,享受海風吹拂看起來超愜意,PO出的美照也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美到像仙女下凡」、「好美好性感」、「喜歡你快樂的笑容」、「這網子厲害了」、「這衣服好多洞洞」、「畫面太美無法直視」、「抿嘴的照片也太萌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