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噁!女星裸身上陣被逼吃「蟑螂飯」 徒手打爆還噴漿

2017/05/31 15:22 字級:
噁!女星裸身上陣被逼吃「蟑螂飯」 徒手打爆還噴漿
▲(圖/翻攝自 TVB官網

早在2007年播映的港片《蘭花劫》,一直以來只有在海外與無線收費電視劇集台播映,相隔10年才在2017年5月29日於香港免費頻道播出,演員在片中都自動減齡10歲,還是年輕時的模樣,讓觀眾有「穿越時空」的錯覺,在當地引發討論,首播第一集就非常重口味,女主角大露裸背,被強力水柱清洗,還有吃蟑螂泡飯等被霸凌的情節,首集就超級重口味,讓人期待劇情發展。

雖然是舊劇重播,但討論度依然相當高,《蘭花劫》以民初時期上海法租界為故事背景,描述失散三姊妹間的恩怨情仇,深入刻劃人性陰暗面,並有不小的篇幅描述女子監獄的生活。香港資深女星蘇玉華飾演的反派女主角炎沛湖,演技精湛備受觀眾矚目,首集就被判死刑入獄,並在獄中受盡欺凌。
 
▼蘇玉華飾演的反派女主角炎沛湖,在劇中裸上身被水柱沖。(圖/翻攝自 TVB官網)


▼(圖/翻攝自 TVB官網)


劇中炎沛湖被獄卒刁難,故意給她吃泡著活蟑螂的飯,但求生意志超強的炎沛湖,竟一手抓出蟑螂並用力打爆,若無其事把飯吃完,炎沛湖還被獄友欺負,搶走她的水煮蛋並吃進嘴裡,沒想到獄卒竟讓獄友把吃了一半的蛋「吐出來」,虛偽稱怕炎沛湖營養不良,強迫她吃下沾了獄友口水的食物,劇情既曲折又重鹹。
 
《蘭花劫》一劇隔10年再播映,還安排在黃金時段放送,劇中人物復古造型與時代感滿滿的音樂,被外界揶揄是「倉底貨」出土,電視台也被稱是非常有膽,做出這樣的嘗試,但大膽的劇情仍引發不小討論,10年前舊劇再翻紅。

▼劇中主角造型超復古。(圖/翻攝自 TVB官網)


▼劇中主角造型超復古。(圖/翻攝自 TVB官網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