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動力火車「啊~啊~啊~」 完美重現《還珠格格》主題曲

2017/05/29 14:00 字級:
【影片】動力火車「啊~啊~啊~」 完美重現《還珠格格》主題曲
(圖/擷取自《我想看你唱2》官方頻道)

在許多七、八年級的回憶裡,瓊瑤經典古裝大戲《還珠格格》有著不同凡響的地位,該劇成功捧紅了一票年輕演員,包含趙薇、林心如、蘇有朋等,而劇中的每一首歌曲可說都相當膾炙人口,除了俏皮的《有一個姑娘》以外,由動力火車演唱的主題曲《當》更是深深烙印在劇迷的心中。日前動力火車登上大陸歌唱節目,和3組歌迷一起演唱《當》,不知不覺地又將所有人帶進回憶的漩渦中。

動力火車出道20年,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,包含《當》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、《繼續轉動》、《只願和你相愛》、《外套》、《彩虹》等,其中《當》更是不得了,動力火車也因為這首主題曲,在大陸打響知名度。

最近他們受邀上大陸歌唱節目,要和被挑選中的網路素人一起合唱,一開始他們先與從千人中脫穎而出的三組素人合唱《當》,音樂前奏一下,開頭的「啊~啊~啊~」就瞬間讓現場觀眾陷入瘋狂,接著和素人們完美詮釋這首經典歌曲,到了間奏的「啊~」更是讓人雞皮疙瘩,聽得如癡如醉,彷彿可以看到紫薇、爾康和小燕子、五阿哥又出現在眼前。

而除了《當》以外,動力火車再從這三組素人中,選中唯一的女生伊西永藏合唱《彩虹》,她用少數民族的特殊唱腔,和動力火車零缺陷的搭配,將這首歌唱出不同的風味,感受上更加多元和高亢,是一場高水準的聽覺饗宴。

▼《當》在1:06:00處、《彩虹》在1:20:00處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