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過半百出櫃!玉女歌手認愛閨蜜 坦言「老公都知情」

2017/05/29 10:00 字級:
年過半百出櫃!玉女歌手認愛閨蜜 坦言「老公都知情」
▲(圖/百度百科)

90年代相當知名的香港玉女歌手黎明詩,自從1998年和銀行高層Eric Fung結婚後淡出演藝圈,沒想到才維持短短6年就協議分居,近期又傳出她轉性改愛女生的消息,直到昨天(28日)她出席活動時,才大方出櫃認愛,坦言老公都知情,目前正在辦婚手續。

根據香港《壹週刊》報導,在黎明詩和老公分居後,生活回復單身狀態,而現年52歲的她,被爆出和同性密友Kelly同居,甚至已經拍拖了好幾年。

▼黎明詩(圖/百度百科)


但是,她昨天在銅鑼灣出席活動時,雖然大方地公開出櫃,卻否認與Kelly同居,並形容她們倆的關係「我們從朋友開始,聊一聊就在一起啦……我和Kelly交往,朋友、老公都知道,生活得開心又健康,已經到了另一階段。我接受同性戀,身邊很多朋友都是。」

至於被問到有無結婚打算,黎明詩就表示對上一段婚姻有陰影,目前還不知道,但現階段要趕快和分居的老公辦理離婚手續,並再次澄清她和Kelly「我們分開住,是鄰居,不是同居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