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盧學叡自爆遭「捅刀霸凌」 網找證據抓「公主系女歌手!」

2017/05/28 21:00 字級:
盧學叡自爆遭「捅刀霸凌」 網找證據抓「公主系女歌手!」
圖/盧學叡、卓文萱臉書

歌手盧學叡日前上《麻辣天后傳》分享被捅刀經驗,他爆料有個「公主系女歌手」霸凌他,逼他校園後台讓位給她坐,甚至還雙手抱胸瞪著他說:「你不知道是誰大牌還是誰小牌嗎?不會讓位阿?」還在背後說他壞話,但好死不死要跟她合作公益單曲,節目播出後,網友直指霸凌者就是知名歌手卓文萱!

盧學叡指出,對方身形嬌小、長相甜美,近期鮮少在台灣露臉,幾乎轉往大陸發展。他還說,自己被捅刀後,這位女歌手還到處抹黑指他愛遲到。沒想到過後不久,盧學叡好死不死必須跟她合作公益單曲,當時盧唱合音,必須等待唱主音的女歌手先唱,當時該歌手到了錄音時間卻遲遲未出現,最後才發現對方刻意避開他,故意在錄音室樓下的咖啡廳不願上樓,讓他白等將近3個鐘頭。

節目播出後,網友推測就是921大地震後,盧學叡跟卓文萱合唱《讓愛轉動整個宇宙》。但盧學叡則在臉書PO文否認:「請大家不要再猜測了,不是卓文萱!不是卓文萱!不是卓文萱!」卓文萱也憤怒說:「躲在電腦和手機背後,利用文字語言暴力傷害人,沒查證就下定論,編造故事的人,真的好可惡!有疑問,懷疑,不是該問當事人嗎?我連被問的機會都沒有!就被冠上罪名?」

▼盧學叡自爆遇演藝圈雙面人,掏心掏肺卻被捅刀。圖/盧學叡、卓文萱臉書


▼卓文萱衰遭網友指涉嫌霸凌盧學叡。圖/卓文萱臉書


圖/卓文萱臉書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