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肺曾感染瀕臨死亡 蔡威澤魔術融合生命故事

2017/05/28 19:30 字級:
肺曾感染瀕臨死亡 蔡威澤魔術融合生命故事
台灣魔術師蔡威澤,以新創硬幣魔術轟動「美國達人秀」,人在台灣的他,今天受訪時透露,這魔術只準備了10天,還說自己3年前肺部感染瀕臨死亡,面對生死有些感悟,所以把生命故事結合在魔術中。不過今天也有網友爆料,說蔡威澤的硬幣魔術,3年前就有人表演過,另外還有一名叫做「簡子」的魔術師,也指控蔡威澤曾經盜用他的橡皮筋魔術。
 
四顆硬幣神乎其技暴紅美國達人秀,台灣魔術師蔡威澤只花10天就搞定,而魔術背後也有故事,台灣魔術師蔡威澤:「我這個想法是三年前,有一個工作在巴西,當時我做這工作的時候受到肺部的感染,那裡的醫生跟我講叫我把遺書寫一寫,因為他們覺得我可能挺不過去了,所以我想把這人生經歷放在我的表演裡面。」
 
今年33歲的他,15歲跟家人移民加拿大,同一時間家道中落,19歲時看到街頭藝人表演魔術,燃起興趣,從20歲開始自學設計,13年後上節目熬出頭,風光之際,卻有網友爆料他的魔術涉嫌抄襲。有人秀出3年前硬幣位移魔術的影片,跟蔡威澤的表演大同小異,另外一名叫做簡子的魔術師更是指名道姓,說他有太多黑歷史,還說自己設計的橡皮筋魔術touch也被蔡威澤盜用,甚至改名成kiss。
 
台灣魔術師蔡威澤:「其實我有一些朋友有跟我說,有一些人在網路上指控,可是因為這些年有滿多人在網路上,我在專注做自己事情時,就會啊也不知道他是誰,出來說些什麼,所以我不會特別去在意。」蔡威澤否認抄襲,也強調自己創作量很大,不會申請專利,而指控他抄襲的魔術師本人不願出面,只發聲明強調 自己說的都是有憑有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感染 蔡威澤 魔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