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聖結石夫婦「爆紅」賺很大? 他神算「驚人月收」曝光

2017/05/25 23:00 字級:
聖結石夫婦「爆紅」賺很大? 他神算「驚人月收」曝光
圖/聖嫂臉書

網路紅人聖結石(Saint)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與聖嫂(DODO)的生活點滴,日前更進軍歌壇推出新歌《安儷》,不到一天在網路上就破百萬觀看,沒想到人紅是非多,24日遭網友指控他「吃相難看」,沒有收到贊助就立刻封鎖資助人,不少人因此好奇他倆夫妻每天固定上傳影片,究竟能賺多少錢?

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「成為Youtuber能賺多少錢?」就有一名專業的網友分析,YouTube分紅大約是每1萬觀看次數,上傳影片者可賺新台幣300元,聖結石每天就有70.9萬的觀看次數,單單4月份就有2100餘萬觀看次數,估計他1天就能賺2.1萬,總計4月收入就高達63萬元。更重要的是,這還沒加上廣告和業配的收入,再再說明為何聖結石能不工作而天天到處玩。

此外,知名Youtuber的「囧星人」曾指出,Youtuber若想月入3萬元,每天得生出一支影片,而且每支影片得有3.3萬的觀看次數,但他也強調,比起點閱數字,Youtuber的廣告和業配的收益一定更為豐碩,更容易養活自己。不過網紅Cooking Hay Hay則表示,YouTuber收入不穩,影片受歡迎、獲廣告商青睞時,月入的確可高達10萬元,但有時每月只有數千元收入。

▼網友試算聖結石夫婦爆紅後,月賺63萬。圖/上行娛樂提供


▼網友試算聖結石夫婦爆紅後,月賺63萬。圖/上行娛樂提供


▼網友試算聖結石夫婦爆紅後,月賺63萬。圖/上行娛樂提供​


▼網友試算聖結石夫婦爆紅後,月賺63萬。圖/上行娛樂提供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