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胡歌夜度富家女 微博認愛:請給我留空間

2016/01/07 11:29 字級:
​胡歌夜度富家女 微博認愛:請給我留空間
(圖/攝自戲劇琅琊榜)
大陸演員胡歌,最近因為拍「琅琊榜」爆紅,戀情也隨即曝光,大陸媒體報導,胡歌跟一位富家千金關係曖昧,還同住飯店,而胡歌也在微博大方認愛,希望粉絲給他們一些空間。

33歲的大陸演員胡歌,因為琅琊榜爆紅兩岸,最近戀情也曝光。去年九月,大陸媒體拍到,胡歌跟林曉同住一家酒店房間,共度春宵。胡歌助理還專程護送林曉進出,12月胡歌演話劇,林曉還帶著父母一起來觀賞,這關係非比尋常,果然胡歌事後在微博認愛,希望各位能給我留點空間。

林曉是富家千金,長相也不輸當紅女星,曾經拍過不少寫真,而說到胡歌的緋聞史,至少檯面上 10位合作女星,都曾是他的菜。2005年,胡歌和劉亦菲拍戲,迅速成為螢幕情侶,後來再另一部片,也坦承對林依晨動情。

之後,胡歌陸續傳出跟合作拍片的薛佳凝、楊冪、白冰、唐嫣、朱丹、江疏影等共10位女星傳緋聞,如今情定富家女,粉絲也很理性獻上祝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