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強壓脫衣害斷手!「爆乳修車」正妹險遭情狼性侵

2017/05/25 15:13 字級:
遭強壓脫衣害斷手!「爆乳修車」正妹險遭情狼性侵
▲(圖/翻攝自小桃子臉書

因拍攝一系列「爆乳修車」的冶豔照片爆紅,外表甜美身材火辣的小桃子,在臉書有眾多粉絲,接受《周刊王》專訪時,追求者眾多的她透露,曾遇到一名恐怖「情狼」,強壓她意圖不軌,害得她肌腱斷裂,手臂也脫臼,情路可說是相當坎坷。
 
▼(圖/翻攝自小桃子臉書)

▼(圖/翻攝自小桃子臉書)


爆紅的「爆乳修車」照中,小桃子手持著各式修車器具,穿一件寬鬆吊嘎配上熱褲,上衣兩側開到腰際,露出雪白肌膚,事業線一覽無遺,擺出各式撩人姿勢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留言大嘆「血壓都升高了」。如今小桃子在臉書有8萬粉絲追蹤,還是直播APP的主播,事業可說是一帆風順,但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小桃子雖然交過7個男友,卻都分手收場,還曾遇到恐怖追求者,對她施以暴力,成為她揮之不去的陰影。
 
小桃子透露,多年前因為太晚回家,被父親責罵呼巴掌,憤而離家出走,恰巧接到一名正追求她的林姓男子來電,於是兩人當晚相約在大稻埕散步,原本相談甚歡,但因小桃子以「先當朋友比較好」為由,拒絕林男交往的要求,林男竟惱羞成怒,見四下無人獸性大發,將身材嬌小的她強壓在地,脫掉她的衣褲意圖性侵。
 
▼(圖/翻攝自小桃子臉書)

▼(圖/翻攝自小桃子臉書)


小桃子奮力抵抗,並哭求「求你不要!」還因此導致左手肘肌腱斷裂、手臂也脫臼,還好林男發現她受傷後,恢復理智不再伸出狼爪,並將她送醫治療。但這段過往仍是小桃子的陰霾,此後經常到廟宇參拜,希望藉由宗教的力量,撫慰受傷的心靈,也祈求不要再碰上「恐怖情狼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