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!八點檔女星印度被誤認「性工作者」 深夜遭跟蹤500m

2017/05/25 14:00 字級:
嚇!八點檔女星印度被誤認「性工作者」 深夜遭跟蹤500m
▲(圖/德馨 臉書)

在八點檔《春花望露》裡飾演倪齊民元配的女星德馨,學印度舞學出興趣的她,不知不覺已經跳了1年多,甚至還自費砸下10萬元到印度德里進修,可是到了當地,白天被民眾爭相要求合照,晚上卻被當成性工作者,還一度跟蹤她長達500公尺,讓她嚇得直呼「那種氣氛實在讓人毛骨悚然!」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德馨因為小時候看寶萊塢電影的關係,雖然自認從小就沒有舞蹈細胞,但他們歡樂歌舞的模樣讓她好憧憬,更興起了學舞的念頭,「一開始學肚皮舞,但肚皮要肉才有美感,後來又學東印度的奧迪西舞,過去是廟宇前的舞者表演,強調手勢,也去新德里大劇院看豪華歌舞秀,結合特技表演,大開眼界。」

▼(圖/德馨 臉書)


德馨遠赴印度學習,但街上的治安實在不怎麼好,早上被民眾跟拍,晚上卻有種「被盯上」的感覺,因為當地入夜後幾乎沒有女子會單獨走在大街上,所以德馨就被誤認為是性工作者,足足被跟蹤了大約500公尺,最後嚇得趕緊逃跑。

▼(圖/德馨 臉書)


德馨因為學舞而開啟了運動細胞,笑說「小時候我都是那種體育課會裝病的人,完全沒想到會有這一天!」而且她還和廖家儀一起上壺鈴課程,體重從53公斤瘦到50公斤,並成功考到了證照,讓她喜出望外,直呼「之前是考上第一階的證照,現在要挑戰第二階了」,可以看出她對舞蹈不再只是興趣而已,還練出了專業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印度 八點檔 德馨 跟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