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育羣真命天子曝? 傳與日籍男熱戀中

2017/05/24 21:15 字級:
林育羣真命天子曝? 傳與日籍男熱戀中
大法官會議宣布民法違憲,贊成同性可以結婚,這也讓演藝圈熱烈激辯起來,贊成多元成家的炎亞綸,就在臉書PO文說,民法違憲,不過反對多元成家的李天柱卻說,末世要來了,歌手「林育羣」也在這一天,疑似公開自己的另一半,是一位日本男性朋友。
 
小胖林育羣,終於在人海中遇見那個他,真命天子不是女的,而是這位西裝筆挺單眼皮帥哥,他是日本籍的「有馬豈介」,兩人拍微電影認識,年初感情增溫,有馬先生特地來台,參加小胖家族聚會,小胖也在4月帶媽媽和妹妹,一起到關西找男友聚會,感情甜蜜。
 
小胖跟日本籍男友,感情不受遠距離影響,多元成家身分曝光,再看看當年,他上節目選女友畫面,純粹是綜藝效果。集結華人世界8位天后,舉辦愛很大演唱,挺多元成家,如今,針對大法官釋憲,同婚打槍民法。藝人炎亞綸,第一時間臉書發文寫到慶祝「宣告違憲」,還有人說等這一刻好久了。大法官保障同婚,宣告民法違憲議題,看來也持續受到娛關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