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震撼!27歲金宇彬驚傳「抗癌中」 住院放射治療演藝活動終止

2017/05/24 16:00 字級:
【更新】震撼!27歲金宇彬驚傳「抗癌中」 住院放射治療演藝活動終止
圖/金宇彬IG

27歲的長腿歐巴金宇彬以韓劇《繼承者們》、《任意依戀》爆紅,先前更來台舉辦見面會,不過他所屬經紀公司稍早宣布,他近期因身體不適到院檢查,確診罹患鼻咽癌,目前已接受相關藥物治療及放射治療,將暫停演藝活動的消息。金宇彬罹癌公開後,「金宇彬」、「鼻咽癌」關鍵字瞬間飆上排行榜搜尋。

金宇彬的經紀公司sidusHQ今天發佈聲明,所幸金宇彬就診後及早發現病情,近期他將專心接受治療,原定的工作行程也將因此進行調整,表示他之後會盡快以健康的面貌再度和粉絲見面,希望粉絲能為他加油打氣。去年,金宇彬的《任意依戀》殺青後,年底至今年初他就忙於宣傳電影《The King》,年初更來台舉辦見面會,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上月13日擔任平昌冬奧宣傳大使。

金宇彬出身模特兒界,轉戰戲劇圈發展多年一直未走紅,直到在連續劇《紳士的品格》擔任配角,以及與李鍾碩合演《學校2013》才逐漸打開知名度。2013年,金宇彬終於晉升第二男主角演出《繼承者們》,與李敏鎬上演爭奪朴信惠大戰,在韓國收視率開紅盤,火熱氣勢更風靡全亞洲。去年他更首度獨挑大梁擔綱男主角,與秀智在《任意依戀》大談揪心戀。

▼金宇彬確診罹患鼻咽癌,將暫退所有演藝活動。圖/金宇彬IG


▼金宇彬確診罹患鼻咽癌,將暫退所有演藝活動。圖/金宇彬IG


▼金宇彬確診罹患鼻咽癌,將暫退所有演藝活動。圖/金宇彬IG


▼金宇彬確診罹患鼻咽癌,將暫退所有演藝活動。圖/싸이더스HQ


​對此,網友都紛紛替歐巴加油打氣,留言「加油~你一定可度過難關~加油~」、「要保重身體,加油!加油!祝你早日康復!」、「好喜歡看你演戲,你一定會度過難關的,加油!加油」、「這真的是有錯愕」、「才27歲…癌症怎麼了?現在都找上年輕人了…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金宇彬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