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內衣事件」真有其事?傳謝欣穎爆氣咒死前男友:你們真噁!

2017/05/24 12:56 字級:
「內衣事件」真有其事?傳謝欣穎爆氣咒死前男友:你們真噁!

▲(圖/謝欣穎 Nikki, Hsin-Ying Hsieh/梁士華)

藝人謝欣穎和前男友梁士華,兩人原本穩定交往甚至論及婚嫁,結果去年11月投下震撼彈,在結婚前夕宣布分手,狠斬7年情。事發後,有男方劈腿的傳聞爆出,遭到網友撻伐,謝欣穎當時為保護他還為他解釋。不料現在卻有爆料指出,這些傳聞都是真的,而謝欣穎還在私人臉書爆走狂轟梁士華。

謝欣穎在2016年底跟梁士華分手,當時男方一度傳出劈腿,在其住處發現女性內衣,因此才毅然決然分手。事後謝欣穎不但發文表示「沒有誰對不起誰」,直指爆料者沒搞清楚狀況,還PO出兩人一起去唱歌的合照,企圖想要滅火,日後更是有街頭牽手、閃電復合的消息傳出。

▼謝欣穎發文駁斥「女性內衣說」(圖/謝欣穎 Nikki, Hsin-Ying Hsieh)


▼謝欣穎和梁士華分手後一起唱歌(圖/謝欣穎 Nikki, Hsin-Ying Hsieh)


不過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謝欣穎在上月19日突然在私人臉書發出兩篇爆走發文,其中一篇疑似咒罵梁及第三者,「我32歲的生日願望就獻給你們倆位噁心的人,喔,補充一點,是你跟妳!你們去死。」大罵梁士華是「沒有擔當承認自己過錯的男人,如果真還有無腦的女人要,拜託請不要放生他,不要讓他去殘害其他女人。」

▼(圖/謝欣穎 Nikki, Hsin-Ying Hsieh)


最後她還自爆,「當初結不成婚在梁士華家發現的內衣事件,真有其事,至於他怎麼對外說自己多可憐,是為了我好才不結婚這些都是歪理」。

然而為何當初謝欣穎在消息傳出的第一時間選擇護航?她也在文中做解釋,「是顧及到梁媽媽對我很好,而且我已把梁媽當成自己家人」,同時也表示,是因為不願看到男方醜事波及到辛苦創立的品牌。不過文章發表不久後就被刪除。

而根據《ET新光雲》報導,這次的消息曝光後,還有民眾在今年4月直擊梁士華與女子一起出國,女方留著短髮、個頭嬌小,穿衣風格和謝欣穎很雷同,據悉,這個女生和謝欣穎相當熟識,而這也是謝欣穎對不能接受的部份。不過該女是否就是小三?這部份還沒有得到回應證實。

至於謝欣穎現在心情是否平復?經紀人Ann說,她已經放下了,應該只是一時情緒上來才在臉書發洩,近來靠畫畫紓解心情,家人也比較諒解了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