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遵父願完成益唱 謝金燕凌晨返台鞠躬謝

2017/05/23 18:39 字級:
遵父願完成益唱 謝金燕凌晨返台鞠躬謝

豬哥亮病逝後,好友周勝考透露,豬哥亮太信偏方,自認靠吃「南非葉」就能抗癌,才會把藥偷偷沖進馬桶,導致壽命被沖掉3個月,而謝金燕結束美國公益演唱後凌晨返台,對於媒體發問不發一語,直到進電梯前才五度鞠躬跟外界道謝。
 
結束美國益演返台,謝金燕依舊墨鏡、黑色口罩和棒球帽,把自己模樣完全遮住,一路上緊握朋友的手沒放開過,對於記者提問,低頭不發一語,由於剛結束長途飛行,整個人看起來有些疲憊,直到進電梯前才鞠躬向各界道謝,隨後驅車離去。
 
5度鞠躬道謝後,謝金燕隨即神隱,也沒出現在豬哥亮靈堂,只有演藝圈友人陸續來弔唁,除了寶弟想將寫好的歌曲放在網路上,追思他永遠的豬伯伯,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,也寫「歌廳秀」告別豬哥亮。
 
豬哥亮在演藝的好友,甚至後輩,都用自己方式送別,但都不捨豬哥亮這麼快就過世,好友周勝考透露,豬哥亮太信偏方,自認靠吃「南非葉」就能抗癌,才把藥偷偷沖進馬桶,導致壽命被沖掉3個月,讓親友好不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