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「出國深造」去哪 每天窩在鳳山小弟家

2017/05/23 18:35 字級:
豬哥亮「出國深造」去哪 每天窩在鳳山小弟家

大家都很好奇,豬哥亮「出國深造」10幾年,到底人到哪去了?其實他沒出國,也沒去當廟公,而是窩在鳳山一名張姓朋友家,東森新聞也獨家找到,這名和豬哥亮互稱兄弟的張先生,因為豬哥亮因病離世,豬哥亮跟他們一家人生活的點滴回憶,這藏了十多年的秘密終於曝光了。
 
豬哥亮出國深造10多年,大家都想知道,究竟他跑到哪裡去?其實他沒出國、沒當廟公,而是天天都來張大哥家報到。他叫豬哥亮老大,豬哥亮叫他小弟,因朋友介紹認識,兩人相差24歲,意外成為忘年之交,因朋友介紹認識,15年的時光,豬哥亮早上10點就準時來報到,最愛泡茶給大家喝,和大家一起玩牌,他的午餐、晚餐通通都在這裡解決,直到凌晨一兩點才回家,也常會帶小兒子來串門子,甚至和他們全家一起出遊。
 
15年來的照片,確確實實記錄下當時退隱演藝圈的豬哥亮,一家人形容,這是藏了10幾年的秘密,一張張照片都是豬哥亮和一家人相處過的痕跡,也常常演戲唱歌跳舞,逗大家開心,但盪到谷底的豬哥亮也曾經想輕生。選擇繼續面對人生,但經濟呢?沒了生活費,張大哥也二話不說,總是暗地裡塞錢給他,兄弟情錢早不計較,當時被債主追著跑的豬哥亮,不簽牌了,而是玩起賽鴿來,除了是興趣,也想翻身好好賺一筆。
 
到底給了豬哥亮多少金錢援助?張大哥說不清了,但十幾年來,確實至也超過上千萬,但豬哥亮複出後,也曾拿錢來答謝,豬哥亮驟世,到現在一家人還是很難接受。10幾年來的秘密,隨著豬哥亮病逝,也終於曝光,現在這一家人只希望豬哥亮能一路好走,至於這段珍貴回憶,也將會永遠留存這一家人的心目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