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智孝改名「千XX」 《RM》成員驚呆:也太溫柔了!

2017/05/22 15:09 字級:
宋智孝改名「千XX」 《RM》成員驚呆:也太溫柔了!
(圖/擷取自宋智孝IG)

韓國女星宋智孝在韓綜《RM》中表現亮眼,「懵智」和「Ace智孝」的反差萌,讓不少粉絲驚聲連連,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,然而節目太紅除了身價翻倍外,也對她造成不小的困擾,甚至跑去「改名」了!

宋智孝外表甜美可人卻擁有勇敢又率性的個性,「女漢子」形象深植觀眾的心,也因為在節目中跟大家感情都太好了,因此不少人會不忌諱地直接喊她的本名「千成林」,導致本名和藝名「宋智孝」的火紅程度不相上下,不過這樣的情況給她帶來不少困擾,常常因此被認出。

為了保有私下的自己,宋智孝日前偷偷的去改名,然而新名字卻又不小心在節目上曝光。在21日播出的《RM》中,劉在錫、池錫辰及全昭旻將到俄羅斯進行2天1夜的拍攝任務,一行人在仁川機場集合報到時,地勤人員問「千秀妍小姐,有行李嗎?」,宋智孝馬上回應「我沒有」,這時嚇了所有人一跳,露出一臉狐疑,而宋智孝這才解釋,原來都是劉在錫惹得禍,「在錫哥實在太常『成林啊~成林啊~』叫我,被太多人認出來了!」,逼得她不得不去改名。

宋智孝真不愧是「懵智」,連理由都這般可愛,而其他《RM》成員覺得她的新名字聽上去「太溫柔」,和宋智孝女漢子的形象不符,她還警告全昭旻「妳也給我安靜,我不想再換名字了!」,而她也被劉在錫虧好像情報員,因為有很多名字。

➡相關影片連結(11:20秒開始)⬅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宋智孝 改名 RM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