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金燕紐約義演缺席頭七 憶亡父台上淚崩

2017/05/21 21:01 字級:
謝金燕紐約義演缺席頭七 憶亡父台上淚崩
豬哥亮家屬昨下午舉行「頭七」法事,女兒謝金燕今天在美國紐約慈惠堂義演,不得已缺席頭七,她現場演唱多首經典歌曲,像是陳昇的「把悲傷留給自己」還有鳳飛飛的「追夢人」,但帽沿底下仍掩不住面容憔悴,她還開玩笑說把她俊俏的臉龐都遮住了,但接著獻唱豬哥亮生前最愛的歌「月彎彎」,唱到激動處,謝金燕也忍不住哽咽落淚,場面令人揪心。
 
加油聲中,歷經喪父之痛的謝金燕,睽違300多天,在紐約登台演出,唱到「把悲傷留給自己」的時候,謝金燕忍不住哽咽,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,你的美麗讓你帶走,從此以後我再沒有,快樂起來的理由。
 
2500個位子,座無虛席,謝金燕尊重豬哥亮遺願,當地時間周六,在紐約慈惠堂義演,她一身黑色勁裝,展現招牌長腿,經典歌曲,一首接一首,謝金燕強打精神和觀眾致謝,但語氣中仍然藏不住哀痛,謝金燕說,這首歌是特別唱給爸爸聽,演出最後她也用英文高喊,爸爸我愛你,場面令人鼻酸,雖然數度哽咽和落淚,謝金燕還是堅持,完成了演唱會,也獲得了觀眾的不捨和肯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