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友推爆! 小亨堡「實用招數」讓飛飛翔翔「戒奶嘴」

2017/05/21 15:00 字級:
網友推爆! 小亨堡「實用招數」讓飛飛翔翔「戒奶嘴」
圖/黑人、范瑋琪臉書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和范瑋琪(范范)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,只是近來常有網友勸黑范夫妻倆,趕快幫已經2歲多的飛翔兄弟「戒奶嘴」,雖然范范解釋,醫生說3歲前依賴奶嘴很正常,但小亨堡近日還是使用「愛的教育」,成功幫兄弟倆戒掉奶嘴,讓網友大讚她真的是一個好保母。

小亨堡認為,小孩子要適時、適當的給予鼓勵,她先是在18日試著幫飛飛翔翔戒奶嘴,第1天當然比較辛苦,孩子會一直說「要嘴嘴」,但她回答:「嘴嘴被飛飛跟翔翔咬破了,而且嘴嘴陪飛飛翔翔好久了,我們現在要幫忙嘴嘴去找媽媽好嗎~嘴嘴好想媽媽噢。」沒想到飛飛就聽後直接說好,翔翔也是每到睡覺時間就躺好,完全不需要奶嘴陪睡,至今已經第4天。

小亨堡還曾跟飛飛翔翔說,只要不吃奶嘴,就會有玩具當小禮物,所以現在飛飛每天起床都在念著「飛飛要禮物」,讓她開心寫道:「昨天收到禮物分享玩具的時候,可以感覺到孩子心中充滿喜悅。飛翔加油,我們要繼續保持噢!」消息一出,引發網友熱議:「溝通比打罵更重要」、「孩子是可以說理再動之以情的,要與不要只要一個選擇!我們家兩隻也是一個晚上,就解決戒奶嘴了」、「妳真是一個好保姆,飛翔好幸福」。

▼許多網友都勸范范趕緊替飛翔兄弟戒奶嘴。圖/范瑋琪臉書


▼飛飛翔翔開心玩著沒吃奶嘴後獎勵的玩具。圖/小亨堡臉書


圖/小亨堡臉書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