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朴海鎮新戲 宋仲基客串收視不給面子!?

2017/05/20 20:06 字級:
朴海鎮新戲 宋仲基客串收視不給面子!?
韓星朴海鎮在新戲飾演保鑣,最新一集找來宋仲基客串飾演銀行行員,亮相才2分鐘台詞只有7句,無奈收視出爐,宋仲基客串的這集收視只有前一集一半,讓外界相當意外!
 
你沒看錯,真的是宋仲基客串演出朴海鎮新戲,飾演銀行行員,宋仲基超有義氣,客串純粹為了挺編劇,才亮相2分鐘、台詞7句,但曝光短短時間,粉絲媒體關注,無奈收視從首播開紅盤,收視4.05一度衝高到4.07、中間跌到2.45又再回拉,但最新一集宋仲基客串,收視掉到只剩前一集一半2.98,粉絲哀鴻遍野,難道宋仲基牌失靈了嗎?
 
朴海鎮飾演情報員,為了動作到位,拍前學防身術,就連開槍動作也要很到位,爆破、車禍都是來真的,朴海鎮帥氣樣再尬宋仲基,雙帥合作,儘管收視沒如預期,但有話題也是宣傳,朴海鎮新戲最新一集又找大咖客串,預告中,將由南宮珉客串反派,就看收視能否拉高扳回面子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朴海鎮 宋仲基 收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