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豬哥亮頭七」兒女憔悴守喪 黑龍嘆:想投資殯葬業反成首位客人

2017/05/20 19:46 字級:
「豬哥亮頭七」兒女憔悴守喪 黑龍嘆:想投資殯葬業反成首位客人
▲(圖/東森新聞)

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病逝,今(20)日下午4點開始,家屬在板橋龍華會館的靈堂舉行「頭七」法會,除了謝金燕人在紐約辦演唱會無法前來外,其他包括謝順福、謝青燕、謝金晶及謝佑穎等兒女都在,謝金晶每日到靈堂陪伴爸爸,面容相當憔悴,豬哥亮生前的演藝圈友人,紛紛到靈堂弔唁,包括跟豬哥亮拍電影結緣的安心亞跟隋棠。
 
豬哥亮小女兒謝金晶因為去國外演出,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,接到消息返台時,被媒體捕捉到她一路從機場痛哭到靈堂,一到靈堂門口便跪地致意,謝金晶是豬哥亮帶出道,疼愛有加力挺女兒的演藝事業。謝金晶每日到靈堂摺蓮花,從早待到晚陪伴父親,每天睡不到5小時,雙眼哭得紅腫,披麻帶孝打理父親身後事。而謝金燕無奈因要出席演唱會,錯過父親的頭七,謝金燕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,「在陪病的過程中,父親跟我說此次慈惠堂紐約活動,我能參與是非常大的福報,帶著父親的期許,我會提起最大力量如期完成演出!」
 
▼謝金晶面容憔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豬哥亮生前曾交代要在板橋的「龍華會館」辦身後事,因為會館幕後老闆是豬哥亮的好兄弟黑龍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對於外界傳言豬哥亮怕債留子孫,才馬不停蹄拍戲賺錢,錯過治療的黃金時期,導致病情惡化,黑龍也首度證實這個說法,黑龍回憶豬哥亮得知生病後,曾說過「不想把債拖給兒女,所以不要去醫院。」當時豬哥亮還想投資「龍華會館」,無奈把資金投資電影《大釣哥》,最後慘賠只好作罷,如今「龍華會館」剛取得執照,豬哥亮雖然當不成老闆,但成為第一個客人。

會館中豬哥亮親友與藝人頻頻現身,秀場時期的資深藝人BB、五佰萬都到場,藝人安心亞戴著黑口罩,素顏現身靈堂,去年暑假才剛跟豬哥亮,合作電影《大顯神威》結緣,沒想到這個緣份來的太短,同樣是豬女郎,跟豬哥亮拍過大稻埕的藝人隋棠,素顏低調現身,身邊陪伴小姑謝沛恩,靈堂內她們都含著眼淚,神情哀戚致意完,便搭車快閃離開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