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志偉么兒被控欠債780萬 投資者嗆他踹共

2017/05/20 14:15 字級:
曾志偉么兒被控欠債780萬 投資者嗆他踹共
港星曾志偉的小兒子曾國猷,最近被控欠債780萬。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曾國猷去年協辦一場音樂活動,找來不少合作單位,但後來活動因故取消,合作單位賠很大,他們認為當初是聽到「曾志偉兒子」才放心投資,如今血本無歸,要求曾國猷出來面對。
 
戴著眼鏡、搖擺身體,在車上熱血嗨唱,有點喜感的他,是港星曾志偉的小兒子「曾國猷」,曾國猷難得在螢光幕上露臉,因為他主要從事幕後工作,但最近卻被港媒踢爆,去年協辦音樂活動,最後卻因政策取消,導致公司損失高達200萬港幣,相當於台幣780萬。
 
但曾國猷卻不願面對,曾國猷覺得自己也是受害者,但債主表示,當初是因為聽到主辦人是曾志偉的兒子,才放心接下案子,現在卻拿不回錢,打算提告。
 
今年64歲的曾志偉有兩段婚姻,前妻寶媽生了曾寶儀跟曾詠儀,現任老婆宋麗華則是生下曾國祥跟曾國猷,其中曾國祥去年執導「七月與安生」獲得金馬獎提名,讓曾志偉大讚兒子青出於藍,沒想到現在小兒子卻出事,老爸肯定一個頭兩個大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