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終於敲定!豬哥亮託夢指示 擲筊告別式選「這天」

2017/05/19 16:24 字級:
終於敲定!豬哥亮託夢指示 擲筊告別式選「這天」

▲(圖/大釣哥 Hanky Panky)

綜藝天王豬哥亮15日在台大醫院辭世,享壽70歲,除了家人不捨之外,回顧他過去的作品和種種心路歷程,讓粉絲們無法忘懷,而繼日前決定從土葬改火葬後,今天(19日)終於敲定告別式日期了!

豬哥亮因大腸癌逝世之後,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內,並且將靈堂設置於生前就安排好的板橋龍華會館,親朋好友們這幾天紛紛前往靈堂致意,不過選了好幾個日期,卻因為擲不到「聖筊」,因此告別式的日期卻一直沒能確定。而今天(19日)早上家屬再度擲筊請示,終於將日期確定,將在6月20日上午舉辦,並且採取道教儀式,地點在在板橋殯儀館景福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豬哥亮兒子謝順福下午出面受訪,透露爸爸昨晚有託夢,用開玩笑的語氣說各界「花送太多了,不如改送現金」,希望6月20日告別式當天,大家都能來送他最後一程。據悉,告別式日期是家屬昨晚請師父幫忙挑選,再擲筊詢問豬哥亮,才順利過關。

根據了解,因為豬哥亮生前很迷信,任何重大的事情都會先請示神明,所以雖然有先挑日子,但還是得經過他同意。而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豬哥亮生前交遊廣闊,各界都在關心他的後事,導致一日三變,才讓原本應由家屬操盤主導的後事,變得複雜起來。

雖然現在告別式日期定下了,但豬家關係人士透露,家屬原屬意讓豬哥亮在基隆「擁恆文創園區」入土為安,現卻可能翻盤,因為各方都有不同想法,治喪委員會意見不一致,光為了墓地喬不攏,輪不到擲筊問豬的意見,就已吵翻天,更別提後續進度了。

另外,豬哥亮過世之後,由於有不少粉絲呼籲,希望他的遺作《大釣哥》能夠重新上映,因此電影發行公司華聯國際也在今天(19日)發出聲明,表示將於端午節檔5月26日(五)起,以限期「限量的方式」重映。而導演黃朝亮將會在明天(20日)下午,帶演員們到靈堂向豬大哥報告這個消息。

▼(圖/大釣哥 Hanky Panky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