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今佩談豬哥亮 欠賭債害老闆被黑道押走

2017/05/19 11:42 字級:
陳今佩談豬哥亮 欠賭債害老闆被黑道押走
陳今佩40年前和豬哥亮在藍寶石歌廳同台,她回憶當時一起作秀 豬哥亮造成的旋風,當時一檔10天可進帳500萬,但豬哥亮賭性堅強越玩越大,在外欠下高額賭債還惹上黑道,老闆只好放棄他這搖錢樹,儘管如此,陳今佩對豬哥亮的演藝天分讚譽有加。
 
藝人陳今佩:「豬哥亮是屬於草根性的本土掛,我是屬於女歌星,吃男星豆腐的國語掛,他都負責演短劇,那我們都負責唱歌和主持。」侃侃而談,跟豬哥亮在秀場造成的旋風,爆料當年作秀,一檔10天可進帳500萬,三四十年老交情,陳今佩感嘆豬哥亮,賺進天下財富,卻因賭在外欠下高額賭債。豬哥亮一邊錄影 作秀賺錢,但賭性堅強改不了,秀場老闆只能忍痛放棄豬哥亮這搖錢樹,話鋒一轉聊到謝金燕兒時。
 
藝人陳今佩:「謝金燕小時候很醜,鼻樑又塌,長大了才變漂亮,現在那個謝金晶也醜都醜,他現在那個兒子也醜啊,沒有一個好看的,這謝金燕還真的是,後天把她自己塑造的很棒,所以我還記得謝金燕小時候,我們也看過塌鼻樑流個鼻涕,我從來就討厭小孩子,尤其長的醜的,我記得謝金燕還被我打過,還把我趕過,在藍寶石歌廳的時代。」脫口說出過往,陳今佩認為謝金燕的美不是天生,是靠後天努力而來,不捨豬哥亮罹癌二期時,明明還可救卻偏要拖延,感嘆又失去一位老友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