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憂債主上門 豬哥亮後事有「交代」!暗樁天天巡靈堂

2017/05/19 10:56 字級:
憂債主上門 豬哥亮後事有「交代」!暗樁天天巡靈堂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綜藝天王豬哥亮15日辭世,生前因好賭欠下高達6億賭債,即使兩度「出國深造」,復出8年吸金3億,也還有3億元的未還債務,而他最擔心走了之後會讓債主找上妻兒,因此事先就交代好,讓靈堂周圍隨時有暗樁「巡場」,維護秩序。

豬哥亮近年復出之後,之所以這麼努力工作,拼到身體都不顧而耽誤治療癌症的時機,就是希望可以把先前欠下的債務還清。而雖然有消息指出,「有力人士」能介入替豬解決掛心事,不過為了預防在這之前家人會遭連累,所以靈堂周圍都有相關人士駐守巡視,防止債主鬧事。

根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豬哥亮生前就交代好後事要辦在「板橋龍華會館」,因為他的好友、板橋知名地方人士黑龍(黃良誥)的辦公室就在附近,隨時都能有人力維護靈堂秩序。據悉是3、40年前,豬哥亮在楊登魁牽線下認識黑龍,在跑路時間,兩人也都有聯絡。

除此之外,就連當時豬哥亮要復出,也是黑龍出面跟楊登魁協調,幫他把1.2億的欠債打了2折,才能讓豬哥亮重新現身演藝圈。而豬哥亮是否還有賭債未還清,黑龍回應「沒有了吧!」,至於周邊巡場暗樁到底是不是黑龍的手下,黑龍則表示不方便多談。

被傳和豬哥亮有心結的賀一航,人在國外工作無法前來,而他的兒子曾治豪到場代父弔唁,被問到父親與豬哥亮是否有不合,他解釋,以前工作上一定多少有磨擦,但也不是仇人,「不然豬大哥就不會找我去演他的電影。豬大哥在片場都會跟我聊以前跟我爸的故事。」

而曾被指是豬哥亮「斷交黑名單」的馬如龍,原本不願受訪,僅表示希望老友「一路好走」,不過提及黑名單一事,則趕忙澄清「那亂講!我一生救過他3次,他會把我列黑名單嗎?」對於是在甚麼情況下救了豬哥亮,馬如龍未交代細節,有些不悅表示「不用再講了,以後再講。」說完就快閃離去。

▼馬如龍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