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歲愛女連燒6天 紀曉君怒控醫院隨便看

2017/05/18 17:43 字級:
12歲愛女連燒6天  紀曉君怒控醫院隨便看
原住民歌手紀曉君2歲女兒「波妞」反覆發燒6天,醫院卻查不出病因,她氣得在臉書痛批台東某醫院醫生「隨便看看也能當醫生喔」!不過醫生解釋當下檢查波妞的確沒有中耳發炎跡象,而紀曉君隨後也在臉書上道歉,表示自己愛女心切才忍不住批評。
 
畫面上紀曉君與丈夫孫庭浩,抱著女兒波妞到急診室求醫,原來是波妞高燒不退。紀曉君是台灣著名原住民歌手,前年與小1 曉君,日前他夫婦倆帶著波妞求診,由於一直沒有好轉,紀曉君夫婦帶著波妞到台北求醫,才發現女兒是急性中耳炎,氣的紀曉君在臉書上批評,都化膿的中耳炎,台東某大醫院的醫生,檢查這種病因是有那麼難嗎,我的孩子燒了6天,只給退燒藥沒給抗生素,隨便看看這樣也能當醫生喔?很想罵髒話了,不過主治醫生解釋,當下檢查波妞的確沒有中耳發炎跡象。
 
據了解紀曉君是少數能以卑南語演唱表演的歌手,2000年獲得第11屆,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後,與前職棒選手郭岱詠結婚,幾年前離婚後再與,同為卑南族的男友孫庭浩再婚,新聞曝光後,網友批評她不明事理就亂爆,會把台東所剩無幾的醫療人員趕跑,不過紀曉君,隨後也在臉書上撰文,表示她不想傷害那位醫生,覺得誤診是做父母的反應,她並且向醫生道歉,請他們體諒做父母的心境,目前波妞已退燒逐漸康復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