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打醫美「修修臉」變太兇 女星自爆面容走鐘被換角

2017/05/18 15:40 字級:
打醫美「修修臉」變太兇 女星自爆面容走鐘被換角
▲(圖/攝自 小CALL粉絲團)
 
擁有性感火辣身材的藝人小Call(郭怡伶),坦言動過整形手術,不過大方承認的態度也受到網友稱讚。但她近日上節目時自爆,曾為求拍電影上鏡而去「修修臉」沒想到眼神變得太兇,最後因不符角色設定,在電影開拍前一個月慘遭換角。
 
在16日播出的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裡,小Call自爆3年前曾接下電影《撒嬌女人最好命》,而當中周迅、隋棠、謝依霖(Hold住姊)的其中一個角色將由她擔任演出,但為了更上鏡,求好心切的她狂跑醫美診所,不料「下手過重」,導致小Call在鏡頭上的眼神、表情變得太兇狠,最後在電影開拍前1個月,被依「不符合角色設定」慘遭換角。
 
▼(圖/攝自 《撒嬌女人最好命》)
 

但讓小Call捶心肝的不只這件事,她透漏當年國片《艋舺》的導演希望由她飾演當中性工作者的角色,盼能藉此帶動電影高潮,但小Call卻因電視通告而忍痛婉拒,最後電影走紅讓她相當後悔。
 
▼(圖/攝自 小CALL絲團)
 

其實小Call醫美經驗豐富,坦言在鼻子、胸部上動過手腳,曾嘗試了大規模抽脂和隆乳,甚至連讓女性私密部位緊緻的「G緊雷射」手術她也都做過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